吃到飽「只能撿剩菜」 寒舍樂廚遭投訴不補菜只剩空盤

我們想讓你知道…花那麼多錢跟時間去看空盤子...氣都氣飽了

▲南港知名吃到飽自助餐廳被投訴「吃不飽」,早早就停止補貨,讓客人只能撿剩菜。(圖/翻攝自TVB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擁有70種甜點的「寒舍樂廚RAKU KITCHEN自助餐廳」,至今開幕3天,人潮眾多卻也傳出不少負面新聞。民眾投訴,費盡千辛萬苦才入店用餐,結果不到1小時,熟食區空了一大半,做為主打的甜點櫃更是有9成都空了,直到餐廳打烊都沒補貨,讓顧客有種花大錢白受罪的感覺。

這間24日才開幕的新型自助式餐廳,因為料理眾多,加上設有親子區,相當被看好,開幕短短3天定位已經滿到12月,服務生更是大呼「每天電話接不完,手都軟了!」可見生意有多火紅。截至目前為止《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開幕新聞已突破17萬人按讚分享,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想吃!」「流口水了」;但據了解,因為該文在網路上瘋傳,導致訂位電話被打爆、現在也引發數百名民眾排隊想要入場「嚐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寒舍樂廚排隊狀況(圖/劉先生提供)

▼寒舍樂廚主打70種甜點吃到飽。(圖/記者陳姿吟攝)

不過或許是生意太好,新餐廳運作還跟不上客潮,根據《TVBS》報導,民眾投訴,辛苦訂到用餐位置,不僅食物早早被拿光,餐廳還遲遲不補菜,造成客人為了找食物,不停在300多坪餐廳裡來回走,至於店家主打的70種甜點,更是連看都沒看到幾眼就被清空,客人痛批「根本只能撿剩菜吃」。

投訴民眾表示,日前2個人花了近2000元去用餐,不到7點半熟食區就空了一大半;甜點區則是8點就只剩下2、3種可以選擇,期間餐廳遲遲沒有補貨,就打算這樣拖過一晚,讓客人覺得相當不值得。

對此飯店坦承,因為剛開始營運,廚房還沒掌握好出餐速度以及客人的喜好,才會導致熱門菜色備料不足,早早就被掃光,承諾未來會盡快改善。營運不到一周,負面聲浪多於正評價,名氣過大造成的供不應求該如何取得平衡,將是餐廳最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