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手刀式跑百米仍被逮 拿防狼噴霧劑攻擊2員警

▲毒犯拒檢騎車逃逸,被逮拿防狼噴霧劑攻擊警。(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警方執行路檢,黃姓男子拒檢騎車逃逸仍被逮到,竟然拿出防狼噴霧劑攻擊,兩名員警臉部、眼睛紅腫灼傷仍忍痛抓人;黃男坦承因為剛吸完毒品,一時心虛才會拒檢又襲警。

彰化縣警察局保安隊郭姓小隊長及吳姓員警,23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員林鎮員大路2段時,發現1名騎乘重機車的男子行跡可疑,2名員警將車牌號碼輸入手提電腦查詢,發現車主黃姓男子是通緝犯,於是將黃姓男子攔下。

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黃姓男子不但不停車,反而加速逃逸,警車在後一路追逐,黃男左右蛇行,還不忘回頭查看警車追上來了沒?警方指出,「(黃姓男子)神色慌張,一直看我們,神色慌張有閃躲的情形。」

黃男因車速過快、重心不穩導致摔車,乾脆棄車逃逸,並用手刀姿勢,以跑百米的速度往前跑給警察追,仍被員警追上,黃男從口袋拿出一罐防狼噴霧劑(上圖)攻擊警察,兩名員警當場眼淚直流,但仍忍痛將他逮捕到案,遭攻擊員警表示,「整個臉部都中到,臉部都被他辣椒(水)噴到,突然從他口袋拿了一瓶那個辣椒水噴劑,直接朝我們臉部攻擊。」

被辣椒水攻擊的員警送醫後,眼睛周圍明顯紅腫,臉部、眼睛都灼傷,趕緊拿冰塊冰敷,還好沒有傷到視力,今天凌晨已經出院,員警表示,「臉部有點灼熱、灼傷這樣子,其他大致上還好,(記者:有沒有傷到眼睛?)應該(沒有)。」

這名拒檢又襲警的黃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因為剛吸完毒品不久,看到警車攔檢,一時心虛騎車逃逸,沒想到他隨身攜帶防狼噴霧劑,被逮時還拿出來朝員警眼睛睛噴灑,警方以妨礙公務、傷害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