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球員「手工服務」丟飯碗 瑞士女按摩師4隊搶聘僱

▲美女替自己打手槍,是不少男士心中的夢想。(示意圖/影片《第一次約會就替他打手槍》/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瑞士女按摩師在所屬球隊「倫茨堡足球俱樂部」(Lenzburg FC)的慶功宴上替球員們打手槍,球團老闆看到後大動肝火,將她炒魷魚。消息一傳出,立刻有4支球隊希望延攬女按摩師,希望藉由她的「專業能力」替球員們紓壓。

「當天我喝醉了,正當我想離開時,在停車場被球員們團團圍住。」41歲女按摩師卡門(Carmen)表示。這時一名20歲球員突然脫下褲子,並做出「打手槍」的手勢,大概是喝多了,卡門居然真的開始「手工服務」,現場瞬間high到爆炸,不過卻也被監視錄影機給拍下來,當天卡門幫不只一位球員打手槍。

然而,老闆布魯德(Ulrich Bruder)看到這段影片之後非常火大,認為卡門影響球隊士氣,將她開除,同時在影片中「露鳥」的球員也受到嚴厲處分。不過對於這樣的處分卡門可不太服氣,認為自己是代罪羔羊,那些球員才最該被開除。

儘管丟了飯碗,卡門的下一份工作其實已經有著落了,她被解雇後,馬上有4支球隊希望延攬她成為專屬按摩師,不過目前卡門還在考慮中,沒有給出答覆。原文連結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