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是夜店喬事 信義分局長聲明:疑訂位引糾紛

▲信義分局局長李德威於14日晚間7點半發表「夜店毆死警察」一事聲明。(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分局分局長李德威於14日晚間7點半對「夜店毆死警察」一案發出聲明,他表示14日凌晨莊姓員警在松壽路12號夜店「ATT 4 FUN」發現疑似訂位問題引糾紛,於是聯絡轄區負責刑警薛姓員警到場進行了解,不料進入以後發生言語衝突,雙方引發肢體衝突,薛姓員警不幸被毆打致死,而莊姓員警則是負傷先行離開現場。

▲信義分局局長李德威晚間7點半發出聲明。(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此外,李德威表示,不少媒體報導是否是因為薛姓員警是過去「喬」事情,但喬不攏所以導致被痛毆致死,他強烈否認此事,表示和事實完全不符。對此,李德威表示對於不法份子絕對會將其繩之以法,絕不容寬待。

至於案情最新進度部分,李德威說,目前有7名嫌犯涉案,但必須經過偵訊後才會公布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