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官在睡覺嗎?」 藍黨代表籲砍行政費提升觀感

▲國民黨舉行19全代會,黨主席馬英九全程參與聆聽黨內意見。(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映秀/嘉義報導

國民黨14日舉行19全第2次會議,除了營造黨內團結氣氛,黨代表也得以向黨主席馬英九提出意見。黃復興黨部黨代表王南寶指出,依規定不分區立委只能擔任2屆,馬卻某人當3屆破壞團結,馬應道歉,並建議藍營官員自砍行政事務費,提升社會觀感。

身兼台南市後甲里長王南寶要求「馬主席應該向全體黨員道歉」,依黨內規定,全國不分區立委只能當2屆,馬英九卻搞出1個人當了第3屆(指王金平),現在在破壞黨的團結。王南寶並說,現在經濟不景氣,上從總統副總統下至里長等民代及官員,如把行政事務費扣除三分之一,能讓社會觀感好一點。

對引發民怨的實安問題、氣爆意外,王南寶痛批「不知道行政部門或長官,是在吹冷氣還是在睡覺」,第一時間不能面對民眾解決問題,讓基層打拼的里長很困擾,希望上級長官能正視「為什麼選舉不好選」。

不過也有黨代表為國民黨抱屈,認為政府並非沒有作為,但「批國民黨」成為顯學,甚至支持者不敢在網路上表明立場,就怕被圍剿,呼籲黨中央硬起來,讓國人感受到國民黨的政績。

▲▼國民黨全代會移師嘉義市舉辦,少了抗議人潮,多了黨旗飄揚。(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