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MK好人緣 海蒂克隆高圓圓都現身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紐約時間9月10日早上10點,近年來飽受消費者喜愛的美國品牌MICHAEL KORS於紐約的Spring Studio舉行2015年春季發表。

MICHAEL KORS曾經跟海蒂克隆搭檔主持了十季受到廣大觀眾喜愛的《Project Runway(決戰時裝伸展台)》影集,因此在演藝圈擁有一定的知名度與極好的人緣;當天老搭檔海蒂克隆身著MK 2014年秋冬系列深V黑色流蘇洋裝出席、而中國女星高圓圓則是以2014秋季系列白色絲質襯衫搭配黑色寬版長褲,以及蛇紋手拿包出場、另外擁有甜美外表、被眾多粉絲追捧的高衣Q美國名媛Olivia Palermo則穿著2014年秋冬系列麂皮流蘇裙搭配成大地色系打扮登場、英國名媛Poppy Delevingne則穿著2015年Resort早春系列的膚色花朵洋裝浪漫登場。

 

▲(左圖)海蒂克隆穿著深V流蘇裙裝出席MICHAEL KORS春季發表現場;(右圖)中國女星高圓圓也前來看秀並與設計師Michael Kors合影留念。(圖/品牌提供)

 

▲(左圖)被認為衣Q很高的美國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穿著麂皮流蘇裙現身;(右圖)英國名媛Poppy Delevingne則穿著膚色花朵洋裝浪漫登場。(圖/品牌提供)

MICHAEL KORS 2015春季系列,可以看到浪漫的春天花朵元素都躍上裙面,不論是單件式的大圓裙洋裝,或者及踝大圓裙、小洋裝,不論什麼剪裁,只要包含春天浪漫的花朵元素,就是最時髦的單品。桃紅色、白、水藍、鮮黃等與春夏直接連結的色調就是MK春季系列出現頻頻的色系。

▲春天將花朵元素穿上身就是最時髦的打扮。(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