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特輯】放心吃快樂瘦 消滅萬惡肥胖

【廣編特輯】

長青藥局在今年六月到八月,舉辦「 2014 第二屆網路健康減重比賽」,在九月六日於內湖水立方時尚館舉辦「享瘦成果」記者會,幫 19 人輕鬆甩肉 216 公斤!現場更搭了一個「狂瘦 216 公斤」的冰雕,請所有參賽者一同敲碎,見證減重史上最輝煌的戰果!

這場由長青藥局主辦的減重比賽別出新裁,靠著「揪團力量大」的相互激勵(line 與臉書集氣版),主、協辦單位每周舉辦的各種衛教宣導,以及每日坐息飲食的嚴格追蹤,再加上參賽者的親友團及鄉民監督鼓勵,果然創造出驚人的減重成績!每位參賽者,每天都會將吃甚麼、做甚麼運動,還有作息動態等登在臉書上,以及與主辦單位密切聯繫,引發不少網友鄉民密集關注,紛紛向這些胖哥胖妹、討教如何成為酷哥辣妹的瘦身秘訣!「揪團減重」、「網路健康減重」也成為當今網路的熱門關鍵字。

除了嚴格控管、專業諮詢外,本屆還企劃及設計獨創的「 HSD 專屬減重舞」,邀請到與電音天后謝金燕「姐姐」長期合作的林佳慧老師編導演出、免費獻給國人首支健康又流行的減重舞蹈,每位參賽者也表示,只要每天跳三到五分鐘「 HSD 專屬減重舞」,除了可以讓自己香汗淋漓、運動甩油外,還可以順便雕塑手臂、大腿和小肥肚,對於順利減重功不可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