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不好嗎?穿上「充氣肌肉裝」 包你嚇退情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材不好嗎?沒關係有了這個法寶,就世界無敵了!日本藝術家莫里(Showta Mori)上傳了一段影片到YouTube,展示他最新創作「充氣肌肉裝」,宣稱只要有了這個,就可以嚇退情敵。

▼肌肉套裝。(圖/翻攝自YouTube)

「充氣肌肉裝」是要幫助原本自卑懦弱、不擅與人交往人增加自信心;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發現其他3少年騷擾自己暗戀對像後,立刻集氣運用「內功」,使全身「肌肉」迅速膨脹,不僅把他們嚇得發抖,反請求做朋友,連暗戀女孩也佩服不已。

莫里進一步解釋,「肌肉裝」的束髮帶上裝有傳感器,當人體的腦電波發出信號後,傳感器便會帶動充氣閥開啟,使整件外套充滿氣體,看起來就像飽滿結實的肌肉一樣。

不過,目前裝置有些弊病,比方說,腸胃不適或心情激動所引起的腦電波,都可能導致充氣閥不正常工作,所以,莫里還將對其進行進一步加工改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