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體大生失戀狠殺女友爺爺 遭判無期徒刑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葉弘傑/台中報導

一名台灣體大林姓學生,因不滿女友要分手,竟半夜潛入她家談判,找不到人就砍死爺爺,女友的爸爸聽到聲音跑過來,也被刺成重傷,男大生逃跑後,失血過多昏倒送醫遭到逮捕。身為舉重選手的他,卻自毀前程,一審被判無期徒刑。

▼半夜談判分手,女友不在,爺亡父重傷。(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23歲林姓大學生,原本就讀台灣體大三年,還是舉重選手,高中還曾代表台灣參加亞青盃的舉重國手,獲得季軍前程看好,卻因為感情問題,砍殺女友爺爺、爸爸,一審判決不確定故意殺人罪,判林無期徒刑。

男大生5月21日凌晨潛入女友家要談判,女友不在,被爺爺發現,他持刀刺死女友77歲的爺爺,爸爸聽到呼救趕來,也被刺成重傷,現場血跡斑斑;弟弟被吵醒也嚇壞了透露,兩人是同學交往多年,案發前談到要結束這段感情,但是男方不肯放手。

為了挽回案情,男大生竟然持刀殺人,行兇之後他匆忙逃跑,自己手也受傷流血過多,在一家鐵工廠旁昏倒被發現送醫,舉重選手淪為殺人兇手師長也感慨。台灣體院秘書謝明儒說,他對教練講法就是說,因為大專舉重錦標賽快要到了心裡難免會有一些比賽的壓力。

老師曾發現男大生情緒起伏不不正常,雖然關心尋問,他卻說為了比賽心情緊張,沒有透露真正原因,最終釀成大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