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玩命關頭6 尬車界豪華旗鑑版

文/賴賴
 


片  名:玩命關頭6

原  名:FAST & FURIOUS 6
上映日期:2013-05-22
類  型:動作、劇情
片  長:130分鐘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玩命關頭5》林詣彬
演  員:馮迪索、保羅沃克、巨石強森、蜜雪兒羅卓奎茲、喬丹娜布魯斯特、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姜成、 約翰歐提茲、蓋兒賈多特、艾兒莎巴塔奇、路克伊凡斯、吉娜卡拉諾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IMDb User Rating: 7.7/10 from 5,325 users
★共獲得2獎項3提名★

劇情簡介:

自從唐老大(馮迪索 飾)與布萊恩(保羅沃克 飾)在里約熱內盧搶走貪污腐敗的生意人一億美元現金之後,這群英雄散佈在全球各地,但是之前的罪名讓他們無法重返家鄉,獲得真正的自由…
 

▲再度聯手出擊,要把犯罪組織繩之於法。
 

同時,哈柏(巨石強森 飾)已橫跨12個國家追蹤擁有致命高超技巧的危險組織,幕後主使(路克伊凡斯 飾)的副手竟然是唐老大死去的情人莉蒂(蜜雪兒羅卓奎茲 飾)!唯一能阻止這個國際犯罪集團的方式,就是與唐老大的玩命團隊合作。付出的代價是必須將所有人的犯罪紀錄全部刪除,讓他們可以回到家園與親人團聚。


▲巨石強森已經有美國正義的象徵。
 

【玩命關頭5】成功橫掃全球票房,無論是動作、特效場面以及劇情發展都衝到最高峰,【玩命關頭6】由台灣之光華裔導演林詣彬第四度執導這部系列電影。幕後團隊包括監製尼爾莫瑞茲與馮迪索,並邀請克萊頓湯森德回鍋監製。


▲這集玩命超超超灑錢。

瘋言瘋語:

卡司超強,節奏鮮明,尤其是最後20分鐘,感覺連眨眼都會漏掉鏡頭的緊張,相當華麗的一部尬車大電影,娛樂價值很高,絕對是男生非常愛看的爽片,就視覺感官上是很滿足的。

一部電影可以看到這麼多動作明星齊聚ㄧ堂,要分戲就很辛苦了,不過玩命卻很平均的交待了每組腳色所產生的火花,整體感是很完整的劇情編寫,重點還是在那追緝壞人時的拼車、救人部份,橋段設計很驚艷,大環境的選擇相當有創意,畢竟都演到第六集了,還能有這樣的水準實在不容易。

最後的華麗爆炸,雖然說有點戲劇化,不過真的很大飽眼福,反正喜歡動作片的觀眾肯定不會失望啦。
 


▲除了坦克,還有飛機,下次要尬什麼,噴射機嗎?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