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再給彎彎一次機會 網友大讚:很佩服可以選擇原諒

▲「插畫人生」劃下句點,彎彎臉書PO文:老公原諒我了!(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姜言理/台北報導

知名插畫家彎彎(胡家瑋)出軌事件爆發之後,外界一直很關心「史上最快戴綠帽」調酒師老公何吉原會如何處理此事,27日彎彎終於在臉書上做出回應,她表示「老公原諒我了,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網友獲悉後,多半以祝福居多,希望「要好好珍惜妳老公」,希望看到更棒的作品;不過也有網友酸說「以後記得偷吃要擦嘴」。

▲彎彎道歉全文(圖/翻攝自彎彎臉書

事件始末要回到5月29日,彎彎傍晚現身東區,戴著口罩,避免被認出,但還是被拍到摟著知名圖文作家黃大爺(黃建銘),2人先是到糕餅店買了個小蛋糕,期間彼此還不時發生親密舉動,用餐過後終於一發不可收拾,小倆口驅車到五指山上,選了一條靠溪背山的隱密處熄火40分鐘,該處燈光陰暗,只可隱約看見她被黃大爺的身體壓在副駕駛座上,直到晚上10點多才返家。剛新婚的老公被戴綠帽100%確定!

這還只是插畫人生的開始,之後2人又被爆出先前曖昧的對話,原本談分手竟變泡溫泉,黃大爺「看網路」知道彎彎要結婚後,傳訊息質問,女方過了7小時之後回覆,除了不斷道歉之外,似乎不忍放下這段戀情問:「不能再見面了嗎?」男方先是對這段感情表示祝福,沒想到2人卻越聊越不捨,最後變成相約去北投泡溫泉。這段對話的曝光無疑是對已經「心」死的老公鞭屍在鞭屍。

▲黃大爺也是知名插畫家,但人氣還差彎彎一點。(圖/翻攝自黃大爺事件簿臉書)

事件爆發之後,彎彎除了道歉還是道歉,這時網友充分發揮「鄉民的正義」!對外遇、性愛自主權等展開激烈的論戰,甚至還出現「反彎彎、黃大爺」臉書粉絲專業以及無限期支持彎彎、彎彎加油粉絲專頁,最後「彎彎」一詞還出現在Yahoo奇摩2014上半年「10大熱搜榜」,真可說是「出盡鋒頭」。

▼「無限期支持彎彎、彎彎加油」粉絲專頁。

鬧了好幾個月,現在彎彎老公終於選擇原諒,希望2人繼續手牽手,迎接美好光明的未來。網友大部分也都給予祝福,見識到人間處處有溫情,留言包括「要好好珍惜妳老公。」、「加油!用更棒的作品代替道歉!」、「沒有對妳失望,因為喜歡妳的創作,妳的私人生活與我們無關。」當然也是有網友給予有點毒的溫馨提醒「以後記得偷吃要擦嘴。」另外不少男網友表示「身為男人,我很佩服妳老公可以選擇原諒。」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請珍惜身邊關心你的人,不要傷他們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