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天兵」! 墨西哥傘兵跳傘卡住被飛機拖著飛

▲墨西哥一名「天兵」跳傘後被卡住了,讓他人在半空中「氹氹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多數人來說, 跳傘是一件挺恐怖的事,儘管你是傘兵,也不例外。

一般來說,「固定拉繩式跳傘」(static-line parachuting)比較安全和「低調」,不像「自由落體跳傘」(free-falling )和美軍特種部隊採用的「高空跳傘、低空開傘」(HALO ,High Altitude, Low Opening) 那麼帥氣和戲劇化,但也並非全無危險。能否順利、 快速的拉開傘,是安全關鍵。

墨西哥軍方日前舉行了一次跳傘操練,採用的正是「固定拉繩式跳傘」。很多人都順利完成了。偏偏有一名「天兵」,不知怎麼搞的,跳傘後傘卻被卡在繩子上,讓他人在半空中被飛機拖著飛, 而且人一直在空中打轉,真的很恐怖!

這款「代誌」最後不知道怎麼解決的(是被拉回機艙裡,還是切斷卡住的拉繩後用預備傘完成降落)。好家在的是,最後得知他獲救了,目前住院治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