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王來襲! 湖南路邊噴出10米高擎天水柱

▲湖南路邊噴出10米水柱,網友回應「龍王來襲」。(圖/翻攝JC藍朵兒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東部的長沙市南湖路上,日前出現高達10多米的水柱,強勁的水流夾雜著石塊,落在附近店家的屋頂上,發出巨大的聲響,不少車輛的擋風玻璃也被砸裂,讓目擊民眾忍不住驚呼,「太嚇人了吧」!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長沙南湖路沿線24日下午正在修理排水管,施工人員不小心挖斷自來水管主線,導致管內強勁水流噴出,還夾雜一些石頭和泥土。附近服飾店的店主,聽到屋頂上傳來「砰砰」巨響,還以為是下起暴雨,探頭查看掉下來的居然是石塊。

民眾路過發現這條高達10米的「擎天水柱」,拍照上傳到微博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這是在拍電影;也有人認為,從天而降的石頭就像是在下流星雨;還有網友戲稱,「這根本是龍王來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