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媽媽餵你吃蟲… 美國母親為女兒選美出怪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紅極一時的電影《瘦身男女》,女主角鄭秀文為了減肥不惜吞下活蟲,而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位媽媽為了讓女兒參加選美比賽,竟然親手餵蟲卵給女兒吃,直到日前女兒肚子痛去看醫生,在廁所排便時拉出一堆蟲,她的瘋狂行為才因此曝光。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這名母親因女兒腹部劇痛,才陪同她到醫院檢查。起初醫生還以為可能是懷孕了,但超音波檢查後並無發現胎兒,反而看到奇怪的陰影。沒想到,不久後少女的肚子劇烈疼痛,急忙跑到廁所解放,上到一半突然放聲大叫,因為她看到馬桶內有好多條蟲,有幾隻甚至長到快要爬出來。

▲少女上完廁所發現馬桶裡有蟲。(圖/示意圖)

在院方的追問下母親才坦承,為了讓女兒更瘦一點,才會誤信偏方以「絛蟲卵」減肥,沒想到蟲卵在少女體內孵化並且繁殖。「吃蟲減肥法」,其實就是利用寄生蟲會吸取人體養分的原理,藉此吃掉多餘的食物營養,人體就不會因為吸收太多養分而發胖。但把蟲卵吃下去很簡單,想將它排出體外卻很困難,建議還是透過運動才會瘦得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