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冷死了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劉翰謙

冷氣團來襲,氣溫持續下降,回家時已經十一點多很晚了,天氣超冷,路上騎車的騎士也變得很稀疏。

在進入岡山的某個紅綠燈,我停下車來等變燈號的同時,我注意到在路旁有位街友正一邊抖著身軀,一邊點起叼在嘴裡的煙,口中還大聲的說著:冷死了,真的冷死了!我要冷死了!

但下一秒卻在眾人的眼裡消散在空氣中,只留下一縷煙的紅色火花慢慢消散,頓時,我跟旁邊的男女兩位騎士互看了一眼,大家眼中充滿了驚嚇和疑惑。

▼那名街友就像煙火一般,畫成火花和白煙消失在世人眼前。(示意圖)

這時嗶~的一聲,來了台轎車才發現變了燈號,三個互不認識的人只好加油往前騎。我則直奔回家,但留下許多的不解....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測你是不是CNBLUE真愛粉!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ET每日400杯「全家」咖啡限量送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漫威「最廢超級英雄」票選

《蠟筆小新》知識王!錯太多小心懲罰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你是柯南鐵粉嗎?大BOSS等你揭開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蛇腰美背!DenKa「近全裸」曝光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