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紅衣女是好還是壞?(親身經歷)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張筱嘎

還記得高職畢業那時去住了朋友家一個月,那時很盛行網路聊天室交友,我便在聊天室認識了A男,並見面互留了電話,之後我和朋友及A男和A男朋友常出去遊玩。

直到有一天,不曉得我去哪生的膽,一個人去了A男家並進了他的房間,但讓我覺得很奇怪的是「他家其他地方都很光亮,只有他的房間一點光都透不進來」,在黑暗的房間裡,我坐在床邊,張大眼睛到處看,好死不死讓我看到他床頭放了一個罈子,沒知識也要有看過電視,感覺就是電視上養小鬼的那種罈子,再加上房間不透光,整個毛的讓我直接走人。

後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我朋友,他也覺得應該是養小鬼,所以我朋友想試探是不是真的有養小鬼,所以叫A男跟他朋友來我朋友家,因為我朋友家神明是向門口的,如果有養小鬼是不敢進來的,果然,A男要拿禮物要來給我們,一直不敢進來,站在門口也一直背對著裡面。

A男的朋友則走進來到處看,之後我們兩個都覺得他有鬼,便慢慢疏遠了A男,他可能也感覺到我在疏遠,便很常打電話問我們在哪裡。

但很奇怪的是,A男打電話問我們在哪,通常我們都在外面,但今天不論我們從哪個方向、哪條路回家,他都有辦法在半路找到我們,一次、兩次就算了,我雙手都算不出已經發生過幾次這樣的事了,正覺得很不好時,就在那晚發生了「那件事」,才更讓我們確定他有問題。

那天晚上接近12點,我們跑去北屯路附近的永和豆漿買宵夜,結果走到要轉彎到北屯路口在等綠燈過馬路時,我眼睛餘光撇到一隻狗狗,轉過去看狗狗時,覺得牠眼神怪怪的,看起來很像A男,我便推了我朋友一下叫他看,他綠燈就趕快拉著我走。

▲狗示意圖。

但奇怪的事發生了,我們不論走到哪,那隻狗狗就走到哪,絕對不會離開我們幾歩之外,我很白目的跟朋友提議說「我們兩個分開兩個方向,看狗狗到底是跟誰。」

結果是跟著我!

我馬上心裡髒話便出來了,我害怕拉著我朋友的手,問他該怎麼辦,結果又剛好綠燈,我朋友馬上拉著我過馬路,好死不死,有一個男的騎著一台50CC小JOG那種,非常接近我朋友,直接快速騎過去,那時我嚇到沒注意到,但我朋友說,那男的轉過頭對著他笑,而且是那種很可怕的笑。

我便拉著我朋友趕快過馬路,而狗狗也跟著我們過馬路,剛好那時北屯路的中央,同樣是左邊的分隔島,分隔島跟分隔島中間有空一小格,我又白目、又害怕的在分隔島繞,狗狗也跟著我繞分隔島。

「媽呀!」我整個雞皮疙瘩都上來,走到對面時,朋友說這真的有問題,所以也不能帶回家,我們兩個就站在騎樓下盯著那狗狗,牠一付好像想假裝正常狗狗一般,但眼睛還是一直瞄著我們這邊。

我們兩個一直站在騎樓下,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辦時,突然聽到在舊第五分局那裡,聽到兩聲女生的尖叫聲,我們兩個互看了一下,他問我有聽到嗎?我點頭,但路上還是有幾個路人、及機車、汽車經過,但完全好像沒人聽到,而且我們兩個聽到尖叫聲時,轉過去看舊第五分局,根本沒看到人,哪來的尖叫聲,而且又剛好是兩個女生。

結果我們一直在外面遊蕩到早上5點,狗狗突然就不見了,因為也聽人說,好像不到4點還5點就算天亮,所有的「祂」都會暫時消失,那時怎麼找都找不到狗狗,就趕緊的跑回家,從那時我們再也不敢半夜出門,但我朋友卻也從那晚臉色整個反白沒氣色。

隔天,我們去了A男的朋友家(暫稱B男),因為A男很怕B男,B男只要講啥,A男就不敢講話,結果去了B男家,我朋友整個氣色紅潤起來,我朋友也覺得身體比較不會不舒服了,結果我們待到天色晚了才要準備回家。

那時要回家前,去了B男家的外面廁所上小號(因為B男家在新社,他家那算觀光景點,所以廁所都在外面供遊客上廁所),結果在外面看到一隻小貓咪,但B男不願意讓小貓咪進來,而B男家的門是那種黑灰色玻璃門,是那種裡面看的到外面,但外面看不太到裡面的那種,那時我趴在裡面的門上看著外面的貓,突然看不到牠身影,就蹲下來,我朋友跑來看我在幹嘛。突然間,小貓咪斯牙咧嘴地跳上來扒著門一直抓,但因為是玻璃門抓沒幾下就掉下去了,我跟朋友整個嚇到站起來馬上離開。

不過,我朋友一離開B男家,臉色就又開始反白,人又開始很不舒服,隔天我們去上班時,經過一家寵物店,我不信邪的接近一籠小貓咪,結果其中一隻貓又跳過來,一直對著我抓著籠子,店裡所有人都轉過來看我們,,我們非常快速的離開那家寵物店,我心裡想:「這應該就不是我錯覺了吧!」

結果,我朋友卻跟我說,他其實已經連看好幾天有一個紅衣女一直跟著我們,但都不敢告訴我,這時他要我不要想太多的同時,抓了我的手臂,我眼前就突然出現那紅衣女,我馬上甩開我朋友的手,他嚇到問我怎麼了,我跟他說,他剛剛抓我的手臂時,我有看到紅衣女。

▲紅衣女鬼示意圖,《绣花鞋》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之後,我都帶朋友去B男家,說也真的很奇怪,只要一去B男家,原本臉色蒼白的他整個氣色又紅潤起來,身體也不會不舒服,但一離開就又開始臉色蒼白,身體開始不舒服。

直到某天,因為朋友家奶奶要做法事,要我那晚暫借他朋友家睡一晚,但睡一晚隔天起來,我整個重感冒,喉嚨潰爛的很嚴重,看了好幾間醫生都看不好,到最後送我回家調養身體,說也很奇怪,我早上回家,中午我媽帶我去看醫生,吃了一包藥,睡到晚上,我的感冒完全好了,喉嚨也不痛了。

但後來到我上大學後某次,當時的男朋友載我去上課,因為我學校在半山腰,那時他停在斜坡上,想說要移後面點,而他在外面抽煙跟我說,如果他喊停,我就把手煞車拉起來,結果沒想到斜坡重力加速度,拉手煞車根本沒用,頓時我眼睛閉著竟然在車前看到紅衣女。

我馬上睜開眼,發現手放在方向盤上,車子轉彎撞到人行道後停下來,但那時我根本不會開車,更不可能知道要轉哪邊、能撞到什麼東西讓車停下來,所以紅衣女到現在還是個謎。但我想,他其實只是想監視我並不想傷害我,反而還救了我,事後當時的男朋友把他戴了很多年的瑪瑙給我戴,我才完全沒再見過紅衣女,而從那時朋友說A男一直在問我跑哪去了,或許有可能那瑪瑙阻擋了紅衣女,讓A男沒辦法監視我了吧。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晚報/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笑瞇瞇」幫學童上課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真實遇到。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