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拜訪德州?社群網站洗版 天文專家坦承無解

▲▼德州休士頓居民紛紛將UFO照片上傳到社群網站。(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大概是當今世上最「清楚」又「模糊」的UFO事件了,美國德州第一大城休士頓上周一(11日)發生UFO(不明飛行物體,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集體目擊事件,夜空中一個詭異的發亮圓形物體在夜空盤旋,許多人拍照上傳推特、臉書等社群網站,認為是外星人來拜訪了。

YouTube用戶Andrew Peña拍到上面這段影片,信誓旦旦地說,親眼在閃電的夜空中看到天上不明亮光盤旋,「有夠瘋狂的。」休士頓自然科學博物館天文學(Houston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副館長桑諾斯博士(Dr. Carolyn Sumners)接受電視台KPRC訪問時表示,「聲稱它是外星人是很容易的事,而愈多人從不同的角度看到它,就愈能讓我們理解它到底是什麼、怎麼解釋它。但回顧歷史,總是有些東西我們無法解釋,所以才讓人覺得很刺激。」

▼許多人上傳UFO的照片,或試圖解釋它是什麼。

▲這個是「UFO」本尊?(圖/取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