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灌醉死黨去他家性侵懷孕妻 事後若無其事回來繼續喝

▲▼被害的劉姓夫婦。(圖/齊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臨沂平邑縣王姓與劉姓男子從小一起長大,成家之後兩人仍是鄰居。但沒想到他們日前幾個朋友聚會喝酒,早就垂涎劉妻的王男,竟然趁老友喝得爛醉,偷偷摸進對方家試圖性侵他懷有身孕的妻子!而且事後還若無其事地回到聚會繼續喝酒聊天。王男被捕後慚愧地表示,他不只是不應該,他是該死。

山東廣播電視台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導,從小到大都是好朋友的王男與劉男7月11日在外和友人喝酒聚會。王男聽到劉男說「俺媳婦自己在家睡覺了」,隨後藉口回家看看,然後溜到劉男家,爬牆進入臥室,躺到劉妻身邊。

劉妻向媒體表示,「當時聞著酒味,我以為俺物件(老公)喝多了,睡覺來,一開始懷疑是俺物件,想起來了,他就開始掐我的脖子,我跟他說你別亂來,我都懷孕了,他還是沒放手。」性格剛烈的她奮力反抗,把對方的腹部、胸部多處抓破。經過十餘分鐘廝打,王男始終無法得逞,最終倉惶逃離,但他竟然假裝沒事回到剛才聚會的地方,繼續與劉男等人喝酒聊天。

劉男回家後聽聞妻子被人性侵未遂,根據身材、體貌及語言特徵,推斷作案人就是王男,讓他被逮捕坦承罪刑。全案目前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王男被捕後,慚愧認錯說自己該死。(圖/齊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