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龍之谷 Online》DWC 世界盃台灣選拔賽即日起報名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還記得我們先前預告過,《新龍之谷 Online》將開辦世界盃這件事情嗎?稍早,台灣代理商遊戲新幹線宣布,2014 龍之谷世界盃(DWC)預定於 12 月 3 日在印尼峇里島開打,今年共有韓國、日本、台灣、泰國、中國、新加坡、印尼、歐洲等 8 個地區參賽,台灣區選拔賽於即日起開放報名。

為讓所有玩家提前熟悉龍之谷世界盃(DWC)的競賽模式,台灣區選拔賽也將模擬世界盃的競賽模式與規則,讓玩家於DWC專屬伺服器中對決,對戰方式採「回合模式」及「殲滅戰」,回合模式每場共三個回合,打敗所有敵人即為勝利;而殲滅戰需要將敵隊所有敵人消滅,賽末擊殺數及HP較高的隊伍可以取得優勝,獲得冠軍的隊伍將代表台灣邁向世界舞台,角逐世界冠軍頭銜,詳情可見活動官網

除此之外,遊戲新幹線也將於19日推出玩家期待已久的第八個職業「槍女-蘭希亞」,並開放被鳳凰支配的「火山巢穴」,而為了讓玩家在挑戰新巢穴前具備更加強大戰力,期間限定的「角色蹦級」活動再次開跑,這次最高將贈送 80 封頂蹦級角色,其他相關改版活動可到遊戲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