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KONAS行李箱 讓你即便行李搞丟也不怕

圖、文/生活童話

出國旅遊最掃興的事情就是行李不見了,尤其是當你的行李裝著滿滿從國外大肆採購的戰利品,開開心心的回國時,結果卻怎麼等也等不到機場輸送帶傳來你的行李,這種心情就跟玩遊戲正要破關的同時電腦卻當機,一切歸零、要從頭來過的失落一樣...而住在拉脫維亞Konas夫婦就有這樣的切身之痛,為了不讓他人也經歷這樣的痛苦,便下定決心要研發出"可追蹤的行李箱"!!
Michael Konas所經營的KONAS公司本身就是在做高品質的行李箱、背包,因此擁有製造行李箱的相關知識與技術,他自費15萬美元,找來一組IT團隊,花了2年的時間成功的研發出"KONAS"行李箱與背包,只要用智慧型手機就能輕鬆追蹤行李位置。
無論是行李箱或是背包的側邊都有USB插槽,當你購買KONAS行李箱後,只要上KONAS官網登錄註冊,並下載KONAS的APP,就可以將智慧型手機與行李箱用傳輸線連結,進行設定就OK囉~
自此以後,你的行李箱就像有了一組身分證,裡面的晶片會傳輸相關位置到你的手機,你再也不必擔心行李下落不明了。
不但如此,KONAS的行李箱還提供終生保固,讓你一個行李箱就能用一輩子,還能留給小孩!!除了行李箱,他們還研發可追蹤的隨身背包,讓喜愛旅行的背包客們能用此搜尋走散的旅伴。目前可追蹤的行李箱與背包正在募資平台indiegogo上進行集資,預計今年年底就會正式上市囉!!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