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駭客盜12億個資 快學加強密碼「7秘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個人帳號與隱私在網路中的安全性似乎越來越低,「霍德安全(Hold Security)」網路安全公司最近更發現一組俄羅斯駭客集團「CyberVor」從42萬個網站中,盜取約12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資料,是史上最大「已知網路憑證竊案」。《美聯社》也提供7種增加密碼強度的方式,讓可能被破解個資的民眾提高防盜安全。

霍德網路安全公司因簽署保密協議,無法透露受愛網站與企業,也不願暗示那些企業網站仍有危險。該公司創辦人霍登(Alex Holden)表示,該犯罪集團不只針對美國企業,而是竊取任何能夠取得的網站,從世界前500強企業網站,到默默無名的小網站皆受害。

《美聯社》提供7種增加密碼強度的方法,如果有民眾認為自己的資料可能被盜,務必「立刻更換密碼」。

▼《美聯社》提供加強密碼的7種方式,可以大幅減低帳號被盜用機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