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夫妻找到失散媽媽 驚知彼此是姊弟仍要在一起

▲即使知道了彼此是親姊弟,Adriana與Leandro還是決定在一起。(圖/翻攝自《Radio Glob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女子艾德里安娜(Adriana)上週透過電台幫忙,找到了從小失散的母親;但當媽媽提到她還有一個弟弟、也是從小就被遺棄時,艾德里安娜驚覺,她這名不認識的弟弟,竟然就是跟自己在一起7年、育有一名6歲女兒的男子林德羅(Leandro)!而且他們在知道這到這件事情後,仍在6日宣告要繼續維持夫妻關係!

39歲的艾德里安娜是化妝品銷售員,媽媽在她1歲的時候就離開,從小被爸爸養大。同時,37歲的貨車司機林德羅也在8歲時知道自己被生母遺棄,他叫媽媽的人其實是繼母。這兩個人在10年前認識時陷入熱戀,對於彼此都有一個叫瑪麗亞(Maria)的、遺棄自己的媽媽,他們只感到巧合和有趣。

艾德里安娜一直不放棄尋找媽媽,上個月向巴西電台《Radio Globo》求助,終於在上周尋人成功,與媽媽在節目中重聚。但媽媽卻在節目的最後,忽然說出自己還有一個兒子林德羅。艾德里安娜聽到不禁岑然淚下,哽咽說「我不相信你的話…林德羅是我的丈夫…」「我現在不敢回家…看到林德羅不再要我…我是如此的愛他…」

得知如此晴天霹靂的消息,艾德里安娜仍在6日向《Radio Globo》表示,她與林德羅會繼續在一起,「只有死亡能夠分開我們。會發生這些事情都是上帝的安排。」

艾德里安娜表示,「起初我們真的很震驚。但我們舉行了一場家庭會議,告訴大家我們將維持夫妻關係。」「如果我們之前知情,事情當然會不一樣,但我們就是不知情,並且彼此相愛了。」「我們有好多想一起做的事,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拆散我們。」

根據研究,未曾謀面的親兄弟姊妹可能會「一見鐘情」,這種現象叫做「基因性吸引」(genetic sexual attraction),不過在一個家庭內成長的兄弟姊妹因為家庭教育,很少會發生這種現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