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平台概念!HP 最新智慧表走精品時尚路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目前智慧手表當中,除了今年 MWC 2014 期間因配備可彎曲螢幕,在設計上廣受好評的 Samsung GEAR Fit 外,就是 Google I/O 2014 期間亮相的 Moto 360 ,因為它「真的像隻表」,擁有經典圓形設計與平放式表帶。不過這兩天,由 HP 與美國知名設計師 Michael Bastian 合作的最新智慧表,還沒上市,就已經在國外佔盡媒體版面。

據了解,這款由 HP 邀請美國知名設計師 Michael Bastian 合作的最新智慧表可支援 Android 跟 iOS 裝置,因此其運行的作業系統還未知。不過從這次釋出的圖片看來,這款智慧手表採用真皮表帶搭配不鏽鋼合金表框與 44mm 抗刮表面,表面與 Moto 360 同樣都是圓形設計,還參考跑車儀表板的概念,設計出時針分針的位置,看起來是走精品時尚路線,雖然預計在今年秋天發售,但不管是作業系統、與智慧型手機連結上的應用方式,還是智慧表本身的設計,都已經話題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HP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