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6車連環撞!大貨車、拖板車「夾殺」轎車女駕駛

▲被兩輛大車「夾殺」的自小客車變成一堆廢鐵,女駕駛當場慘死車內。(圖/翻攝自華視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30日中午在相距不到4公里的台南仁德路段,接連發生2起追撞意外,造成1死4傷的慘劇。其中一名58歲葛姓女駕駛被後方大貨車追撞後,撞進前方拖板車的底部,轎車當場被「夾」成廢鐵,她受困車內,全身多處嚴重骨折,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4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30日中午先是中山高北上322公里處,仁德往永康路段發生5輛車子追撞,1人輕傷送醫,不到1個小時,後方326公里處又發生車禍事故。一輛貨櫃車疑似未注意前方回堵的車陣,直接高速撞上前方車輛,導致一共3輛轎車、1輛貨櫃車、1輛拖板車接連追撞。

救難人員趕到時,發現一輛深綠色轎車被後方大貨車和前方拖板車夾在中間,車身嚴重變形,葛姓女駕駛被夾在車內,包含頭部、胸骨、肋骨、脊椎等處都嚴重骨折,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而涉嫌肇事的貨櫃車駕駛頭部、腿部受傷,還有另兩名乘客受到輕傷。至於車禍事故原因及責任歸屬,警方還在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