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虛擬教師」排行 魔法校長「鄧不利多」獲冠

▲《哈利波特》中的魔法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Albus Dumbledore),打敗眾多角色,成為英國教師中的虛擬教師冠軍。(圖/翻攝自tes.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泰晤士報教育副刊》(TES)邀請超過1,200名教師,從電影、電視與文學作品中的虛擬老師裡,選出最喜歡的虛構教育界榜樣前10名,其中英國作家羅琳(J.K. Rowling)代表作《哈利波特》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中,有超強法力與深不可測洞察力的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從眾多角色中脫穎而出,坐上冠軍寶座。

除了鄧不利多(Albus Dumbledore)獲得冠軍外,《哈利波特》中的麥教授(Minerva McGonagall)與賽佛勒斯.石內卜(Severus Snape)也分別獲得第3名及第7名的頭銜。其他上榜的虛擬教師中,電影《X戰警》(X-Men)中,具有心靈感應能力的X教授(Charles Xavier),也獲得第5名的佳績。

▼前10大虛擬教師排行榜。(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