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29歲男「跪趴」陳屍公園 前一晚找老闆借錢

▲離奇!29歲男「跪趴」陳屍國小旁公園。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歷亞格艾/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鶯歌20日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案。29歲的曾姓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公園裡,身上沒有任何外傷,他的妻子表示,前一天2人為了家庭問題大吵一架,之 後丈夫說要去找老闆借錢,沒想到就此失去聯絡。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在遺體附近找到針頭,至於曾男是否因吸毒暴斃仍有待釐清。

這座公園拉起封鎖線,曾姓男子遺體呈跪趴姿勢,早起運動的民眾發現後立刻通知附近國小警衛幫忙報警,家人接到通知趕到現場,難過的不停拭淚,並透過里長表示,前一晚死者說要去跟老闆借錢,就此失去聯絡。

鳳祥里長曾勝利表示,「老闆把錢放在朋友那邊,寄放3千元,要先給往生者,大概9點左右就離開了,離開之後到天亮這段期間不知道他去哪。」家人找了一整晚,再見面時曾男卻已經變成一具冰冷遺體。

奇怪的是,曾男身上沒有外傷,加上他才29歲、沒有病史,怎麼會突然死亡?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在現場找到針頭和殘渣袋,是否因為吸毒暴斃,目前無法確定,不過曾家的經濟支柱就這麼斷了。

曾勝利說,「爸爸去年往生,媽媽在洗腎,(有)輕度智障,弟弟也是輕度智障,有一個小孩大約2歲左右。」曾男妻子到派出所做筆錄,供稱前一晚夫妻倆為了家庭問題大吵一架,老公說要去借錢,沒想到死在公園。

曾男鄰居受訪時說,他過得很辛苦,「只有他打零工維生,老婆在加油站打工。」2年前夫妻倆生下一個女兒,陽台上掛滿女兒的衣物,看得出來曾男很疼愛女兒,如今突然撒手人寰,到底死因為何?警方將報請相驗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