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看電視才知租到「連環殺手」家 地下室慘死過17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有什麼比這更嚇人?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女子卡特里娜(Catrina McGhaw)搬進新家半年,某次看紀錄片時,驚覺自己住的地方,竟是連環殺手莫里特拉維斯(Maury Travis)作案場所,而房東就是殺手的母親。

警方估計,死在莫里手上的女受害者人數在12到20人之間;他自己坦承殺害17名婦女,許多死者都是命喪卡特里娜現住的房子地下室內。莫里已經在獄中自殺。

▼看電視才知道自己租到連環殺手的房子。(圖/取自影片)

卡特里娜說,房東的名子叫做桑德拉特拉維斯(Sandy Travis),是連環殺手的媽媽,3月份將房子出租時,完全未提到屋內曾藏多具屍體。

她是在朋友的介紹下,看一部關於連環殺手的紀錄片時,才驚覺自己的房子竟然曾是可怕的「殺人現場」,立刻向房東提出解約,沒想到遭到拒絕,幸好聖路易斯房屋委員會介入談判,卡特里娜已經成功擺脫這棟可怕的房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