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惡狼騙15歲少女簽「性愛合約」 家中翻出情趣玩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35歲男子格雷戈里謝弗(Gregory John Schaffer)利用廣告誘騙未成年少女,等上鉤後再讓對方簽下「性愛合約」,他還偷錄下多名受害人脫衣服影片;9日,布魯克林法庭陪審團商議僅20分鐘後,就判處他罪名成立,將最高面臨終身監禁的刑罰。

▼謝弗誘騙少女,逼他們簽下性愛合約。(圖/達志示意圖)

謝弗刊登廣告,謊稱能提供在維多利亞秘密內衣店工作的機會,一名15歲少女被騙上鉤,還簽下合約書;她事後供稱,謝弗詢問了一系列關於性的問題,隨後還提出性要求,威脅說,如果拒絕就是違背合約。

檢查官表示,這位布魯克林(Brooklyn)的15歲女孩,只是他下手眾多受害人之一。謝弗經常以提供工作、免費汽車和NBA場邊門票為由,誘騙年輕女孩;更可恥的是,他說服少女換上泳衣,反覆撫摸她們的乳房、臀部和私密部位,並偷錄下受害人脫衣服的影片。

除了影片外,警方也在他家中搜出的大量性愛玩具,包括性愛鞦韆、陰莖吸引器(治療勃起障礙所使用的)和潤滑液等。目前,他因非法引誘未成年從事性活動,最高將面臨終身監禁的刑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