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重逢!英男病逝器捐 6年後母再次感受亡兒心跳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在切洋蔥啊......

▲奇蹟重逢!英男病逝器捐,6年後母親再次感受亡兒心跳。左為受贈者。(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老婦的兒子33歲時死於腦癌並捐出心臟等器官,6年後一場為器捐者舉辦的追悼會上,她憑著直覺竟然認出當年接受兒子心臟的少年,同時再次感受到兒子的心跳,讓她忍不住感動落淚。

約翰.卡特(John Carter) 是一名噴畫家,2008年去世,他的家人、包括妻子安卓亞(Andrea)都同意捐出他的器官。當年卡特家人只知道接受心臟移植的是一名14歲少年史考特(Scott),但不知道受贈者的詳細資料。

6年後,在一場為器官捐贈者舉辦的追悼會上,約翰的母親、現年66歲的佛瑞達.卡特(Freda Carter)赫然發現出席名單中有史考特的名字,當時台上一名年輕人正在致詞,她瞬間有種奇妙的感覺

「我轉頭向丈夫說,『他得到約翰的心臟』,我不知道怎麼解釋,但我知道他就是那名少年。」佛瑞達表示,「他的心臟可能在英國的任何地方,但當時我完全歇斯底里」,「我不能呼吸……那一定是母性本能,我哭了,每個人都盯著我看。」

佛瑞達說,她的願望就是在死前能與兒子心臟的受贈者會面,並再度感受到兒子的心跳,沒想到這個心願真的達成了。現年20歲的史考特答應佛瑞達的要求,在追悼會結束後讓對方擁抱他、把手放在他的胸口上。

這場奇妙的聚會發生在去年11月,史考特以「難以置信」來形容。「它是某種奇蹟,我感覺我像在電影中。」他並再度感謝卡特一家人,因為得到約翰的心臟後讓他的健康徹底改觀,彷彿變成另一個人。(新聞來源:英國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