贓物價值比2.5萬多228倍! 印度議員不敢認失款

▲追回的財物價值高得驚人,與他報案損失的財物竟相差228倍。(圖/翻攝自Giriraj Singh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新科國會議員吉里拉吉(Giriraj Singh)最近家中失竊,警方循線追回錢,卻讓他不敢承認,為追回的財物價值高得驚人,與他報案聲稱損失的財物竟相差228倍。

印度人民黨(Bharatiya Janata Party)的吉里拉吉,位在東印比哈(Bihar)省省會巴特納(Patna)的寓所7日遭竊,他報案聲稱共損失現金5萬盧比(約台幣2.5萬元)和「一些珠寶」。

「尊貴」的議員遭竊,警方不敢怠慢,以超高效率宣布破案。在記者會現場一張大方桌上擺滿盧比現鈔,總額是失竊的228倍,其中包括1140萬盧比(約台幣570萬),另外還包含有600元美金(約台幣1.8萬元)、2條金鍊子、1對金耳環、1只金吊墜、3枚金戒子、14枚銀幣及7只名貴手錶。

▲印度新科國會議員吉里拉吉。(圖/翻攝自Giriraj Singh臉書)

當地警局長馬哈拉(Manu Maharaj)表示,「議員沒提到大筆金額失竊,但主嫌丁尼希(Dinesh)承認,這些都是從吉里拉吉家偷來的」。直到8日深夜,議員和其家人都沒現身認領,報導指出,他手機關機連絡不上。

印度人民黨省黨部主委潘迪(Mangal Pandey)指出,「議員沒說錢是他的,警方不可以沒調查,就隨便相信竊賊的話」,省府也表明要查出「真正的失主」。

讓吉里拉吉更難堪的是,丁尼希坦承共犯還包括議員保鑣、寓所警衛和傭人。得手後,他一手開車一手抱著皮箱,被攔路檢查的警方當場抓住,目前4人已全數被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