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四大報頭版頭條 基隆選情 藍全面崩盤

【聯合報】

國民黨搶救北北基 A咖輪番勸退黃景泰

國民黨在基隆市長選情告急,據了解,黨中央雙路並進,新北市長朱立倫、台北市長郝龍斌相繼喊話,黨秘書長曾永權近日多次走訪基隆,盼勸退涉入建商關說弊案的基隆市議長黃景泰棄選市長,繼續參選議員,將來仍可直攻議長寶座。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忍癌夫孤獨離開」 夫妻攜手赴黃泉

愛是什麼?可讓人生死相許!一對牽手近半世紀的老夫妻,因丈夫罹患末期癌症,妻子不願獨活,兩人決意到曾文水庫旁共同赴死。一輩子對妻子輕聲細語的老先生用繩勒昏妻子後,再用毛巾掩口鼻讓愛妻窒息,隨後撐著孱弱身軀到路邊上吊身亡。這對恩愛夫妻都盛裝,妻子還特別化了淡妝,陪老伴走上黃泉路,她在給女兒的遺書中寫道:「媽不想讓爸爸孤單一個人離開,所以要陪著爸爸。」

【中國時報】

基隆選情 藍全面崩盤

年底縣市長選戰進入白熱化,國民黨兩位副主席郝龍斌、朱立倫相繼點名基隆市應陣前換將,但黨中央苦勸黨籍參選人黃景泰退選不成,已陷入進退兩難窘境。根據本報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黃景泰支持度已滑落到22.1%,遠低於民進黨提名林右昌的46.2%,甚至不及林的一半,基隆版圖恐由藍轉綠,並成為牽動雙北選情的關鍵骨牌。

【自由時報】

宜蘭蜜月灣 成財團專屬海灘

財團奪取國有海岸資源牟利?美麗海灘即將成為財團專屬海灘?台東美麗灣案例將在宜蘭蜜月灣重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