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滑水道啟用 51M瘋狂俯衝!像跳紐約帝國大廈

▲世界最高的滑水道,位於美國施利塔班堪薩斯水上樂園(Schlitterbahn Kansas City Waterpark),垂直高度約51公尺。(圖/取自Schlitterbahn Kansas City Waterpar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施利塔班堪薩斯水上樂園(Schlitterbahn Kansas City Waterpark)日前正式啟用了一條號稱「世界上最高」的滑水道,它的垂高度有168英尺7英寸(51.3842公尺),從頂端滑下相當驚險刺激!

水上樂園的老闆亨利(Jeff Henry)拍攝影片,親自試玩「Verrückt」(德文,意思如英文的insane,瘋狂)這個超驚悚的滑水道。遊客坐在四人座的橡皮筏,以近乎垂直的角度往下俯衝,最高速度可達104公里,之後再往上衝約5層樓高的小坡。體驗過之後,亨利表示過程有如從紐約帝國大廈跳下,是他做過最恐怖的事情。(It's like jumping off the Empire State Building. It's the scariest thing I've don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