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成為「嘴唇美人」的3個口紅選擇法

圖、文/美忍者


大家對自己平常的唇妝還算滿足嗎?買的口紅總是跟自己心目中的不太一樣、在意乾燥、不能少了唇蜜……等等,有沒有和自己相符的地方呢?這麼一來,難得可以展現女性魅力的嘴唇,就沒有辦法發揮其原有的魅力。說不定,還會讓男性敬而遠之!

這回,為了擁有充滿魅力的美人唇,要來為大家進行嘴唇醜女度測驗,並教導大家口紅的選擇方法。

■嘴唇醜女度測驗
只要是女性,不論是誰都會想要擁有能夠瞬間吸引男性目光的嘴唇。但是,有下列3個情況的人,有可能就是嘴唇醜女……。現在就必須馬上採取對策。
(1)脫皮
不管使用多麼高級的口紅,嘴唇若是脫皮,別說想要騷動男性的心了,還會給人不夠有女人味的印象! 嘴唇脫皮、乾燥時,最好使用保濕力較高的口紅。
(2)唇蜜油亮亮
因為在意乾燥,希望讓嘴唇看起來飽滿水嫩而塗上大量的唇蜜也是NG的。特別是現在流行的是具有透明感的嘴唇,所以油亮亮的嘴唇可就有點過時了,要特別注意。
(3)顏色不搭
選擇口紅時容易會有擦了以後發現跟自己想像中的不太一樣的情況。實際在專櫃試用選購,找到實現新目中的顏色的口紅。

■這個夏天所推薦的口紅是?

要脫離上述嘴唇醜女的情況,關鍵就是選擇優秀的口紅。但對於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口紅的人來說,推薦的就是Giorgio Armani Cosmetics的「Rouge d’ Armani Sheers」。其中,要注目的是2014年6月所發表的最新限定款「BRIGHT RIBBON」。「BRIGHT RIBBON」的靈感取自於大自然中所洋溢的色彩。發色效果好,能夠擁有本季流行的透明感

不喜歡口紅的人也沒有問題!因為本產品配合了顆粒細緻的蜜蠟與高附著力的油分,塗抹起來清爽舒適。此外,還配合了乳木果油及荷荷巴油,以獨家的配方讓滋潤感維持8個小時。「BRIGHT RIBBON」的話,就一定可以解決對唇妝不滿意的問題。共6款請一定要試用看看。

■腮紅也要配合口紅展現潤澤感!

Giorgio Armani Cosmetic也同時發表了腮紅液最新限定款『Maestro Fusion blush』共3色。腮紅到了傍晚時會脫妝的人、無法找到適合自己顏色的人,都可以試試看。

嘴唇是女性的武器之一。想要擺脫嘴唇醜女,一定要試試看今夏限定的新款口紅,目標是擁有魅力嘴唇!

@譯者:藍藍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17457)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