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四大報頭版頭條 51萬港人 上街爭民主

【聯合報】

中研院政策建議 房地合一實價課稅要做了

中研院昨日向馬政府提出九大政策建議書,行政院長江宜樺應邀出席,由於這次政策建議書公布,係中研院自民國97年3月以來,首次邀閣揆與會,行政院高度重視,預告今日將針對中研院院士,最關心的稅改與公平正義課題,即「房地合一課稅」做出正面回應。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怒潮 51萬港人爭民主

北京政府近來一再強壓香港民眾爭取特區行政長官(特首)真普選的呼聲,逾51萬港人昨不畏日曬雨淋,在香港回歸17周年之際湧上街頭抗議,向北京發出怒吼!這場七一遊行參與人數打破了2003年針對「反分裂法」50萬人上街的紀錄。遊行民眾強悍地說:「香港人不會認輸的。」

【中國時報】

急轉彎 炊粉包裝可冠名米粉

米粉標示新制才上路第一天,就被新竹米粉業者、立委強烈抗議「消滅新竹米粉」。衛福部昨政策轉彎,只要產品有含米,無論含米量多少都可冠名「新竹米粉」、「西螺米粉」等字樣,但品牌名稱的字體必須比冠名大。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感謝衛福部體諒」!

【自由時報】

51萬港人 上街爭民主

香港民眾爭取特首真普選,加上中國一國兩制白皮書引爆不滿,激發五51萬港人在昨天走上街頭,創下近10年香港七一遊行人數的新高。香港專上學聯與「學民思潮」並在昨晚發起七一遊行後續升級「公民抗命行動」,徹夜佔領中環並包圍香港特首辦公室,準備等候香港特首梁振英今晨上班,要求梁與學生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