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A Girl」不該是負面詞 影片5天破千萬點閱

 

▲從何時開始,「Like a girl」(像女孩)成為一個用來汙辱他人的形容詞。(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always衛生棉品牌6月26日於YouTube放上新的一則女性廣告,拍攝手法類似遠傳電信「開口說愛讓愛遠傳」廣告,片中要求試鏡者揣摩女孩會做出的動作,如像女孩般跑步、丟球、打架,大多數人都展現出軟弱形象,直到試鏡年輕女孩展現出堅強正向的一面,讓人思考「Like A Girl」並非軟弱無力的代名詞,內容感動無數人,短短5天突破1300萬點閱率。

always衛生棉品牌以「Like A Girl」(像女孩)做為主題,拍攝一段3分鐘的廣告影片,內容敘述,通常人們都認為「Like A Girl」是一個負面的形容詞,用來形容他人軟弱、無能,但影片打破以往框架,將這個形容詞改變為形容他人勇敢、堅強,影片觸動許多人,破千萬點擊率。

影片導演羅倫.格林菲爾德(Lauren Greenfield)表示,身為一位紀錄片工作者,曾親眼目睹女孩面臨被這樣的形容詞攻擊的狀況,也為自己能夠與always合作感到驕傲,因為能藉由這廣告讓人們重新定義「Like A Girl」這個形容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