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小說未獲青睞 男臉書揚言燒蓋亞出版社遭起訴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卓姓業餘作家因所創作小說未獲曾替九把刀出書的出版社青睞,竟腦羞成怒,在臉書上揚言火燒出版社,甚至要砍下總編輯的頭,全案經士林地檢1日偵結,檢察官依恐嚇等罪嫌將卓男起訴。

卓姓男子不滿創作屢遭退稿,在臉書上揚上火燒出版社士林地檢署今將他起訴。(圖/東森新聞提供)

自稱是業餘作家的卓姓男子是在103年2月間,在臉書上成立名為「寫小說都沒被重視,出版社去死一死啦」粉絲團,揚言對曾為九把刀出書的蓋亞出版社縱火,並放上菜刀、汽油桶及電擊棒的照片,甚至恐嚇要把總編輯的頭砍下來。

士林地檢剪報分案交由警方偵辦,警方在取得該臉書IP位址後深入調查,並再將曾遭該出版社退稿的作者做交叉比對分析後,鎖定卓男涉有重嫌,在將他約談到案,卓男坦承是因屢該出版社退稿,心懷不滿才在臉書上發洩不滿情緒,並無真正要火燒出版社的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