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美珍獻聲!LG 宣布消費者買產品就捐百元做公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台灣今天(6/30)找來藝人黃美珍、陳威全偕同新北市平溪國小一同宣布啟動 2014 Life's Good with HOPE 品牌公益活動,只要從 2014 年 7 月到 9 月間買 LG 全商品,並上網登錄,每登陸一筆,LG 就會捐出新台幣 100 元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活動現場也首度曝光了官方公益歌曲,希望拋磚引玉盡到社會責任,帶給社會更多溫暖。

▲▼LG 台灣今天宣布啟動2014 Life's Good with HOPE 品牌公益活動,邀請藝人黃美珍、陳威全偕同新北市平溪國小一同獻聲,讓現場充滿溫暖。(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