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夏川里美 15週年 獻給台灣!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就是最真切的音樂之美!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說到沖繩傳統音樂與民謠風情結合最為人知,甚至將這樣的沖繩之風吹向全亞洲的,今年出道15週年的夏川りみ(夏川里美)可說是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

 


(圖/取自網路)

自從這首「涙そうそう」(淚眼閃閃)大賣之後,一直忠於自己樂風的夏川里美,持續致力傳送專屬於沖繩的美麗風情,15週年的最新專輯「虹」(彩虹)更融合了許多日本70年代迄今,歌謠曲的一哥一姐如財津和夫、森山良子(森山直太朗之母)、南こうせつ、伊勢正三、吉幾三等人的詞曲提供,也添加了如中生代作曲家林田健司及多年老搭檔吉川忠英等人的共同參與製作,都讓這張專輯有完整的雋永柔和的旋律構成,全輯中滿溢著優美詞句,蘊含細緻的情感與深遠的成熟韻味,在夏川里美15年來的歌唱生涯中,堪稱為最具雅俗共賞的流行歌謠經典。

  

 


(圖/取自網路)

而夏川里美與台灣歌迷之間,也在近年5場來台的演唱會中,建立了極深的羈絆與情誼。在她參加日本廣播節目中就說到,每次來台演唱,總能輕易感受到歌迷深切與熱情的互動,讓她十分享受與開心。也因此,在她出道15週年的此時,唯一的海外演唱會首選,就要獻給台灣的歌迷們,這樣誠意十足的邀請,喜愛她的歌迷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