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T.M.Revolution將於10月來台開唱!

我們想讓你知道…T.M.Revolution 即將在今夏尾聲引爆台灣!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作為T.M.Revolution的主唱(淺倉大介則為鍵盤與總製作人),西川貴教躍上舞台的魅力,總是無人能敵、無法可擋。近年來總是成為綜藝節目固定班底的他,在市場口味重新翻滾之際,許多歌迷的目光又再次回到了他的身上。



(圖/取自網路)

去年5月與聲優女歌后「水樹奈々」(水樹奈奈)共同掛名合作的單曲「Preserved Roses」及「革命デュアリズム」皆獲得極高的好評之後,多年未推出新單曲作品的T.M.Revolution也先在今年初推出了線上下載單曲「Count ZERO|Runners high」來測試水溫,8月6日則將正式推出暌違3年的最新單曲作品「突キ破レル -Time to SMASH!」

 

 

近日更預告了今年10月19日(地點未定)來台進行首次開唱的行程,雀躍了諸多期盼這一天到來的歌迷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