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四大報頭版頭條 央行下手 擴大打炒房

【聯合報】

央行下手 擴大打炒房

中央銀行再出重拳打房,新一波管制措施出爐;央行昨天理監事會決議,新增新北市五股、泰山、八里、鶯歌及桃園縣蘆竹、中壢、桃園市與龜山等八個行政區,這也是央行「打房令」首度跨出雙北都會區,擴及至桃園縣。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司 深夜WhatsApp派工作 40歲女過勞死

國內使用LINE、WhatsApp等通訊軟體用戶逾千萬,企業主管可不分晝夜藉此交辦工作,「通訊軟體加班族」愈來愈普遍!勞團接獲投訴,指其年約四十歲、在媒體公關業任職的女性親屬,長期在下班後收到長官透過WhatsApp交辦工作而忙到深夜,最後中風過世;經勞保局認定,成為國內首例舉證僱主透過通訊軟體指令而加班的過勞死案例。學者、勞團昨指政府應嚴管這類加班行為。


【中國時報】

世足16強 500萬收視戶恐看嘸

兩台相爭、殃及池魚!愛爾達與年代間的巴西世足賽轉播授權糾紛,在台北地院駁回年代要求愛爾達不得斷訊的假處分聲請後,愛爾達已於今日凌晨零時起,終止對年代傳送世足賽的轉播訊號。全台除了中華電信的MOD用戶,及透過hichannel網路直播、手機Hami App外,有近498萬戶的有線電視收視戶,未來恐怕無法看到16強賽事的轉播。


【自由時報】

央行加碼打房 第3戶限貸5成

中央銀行昨召開第二季理監事會議,雖符合市場預期連續十二季維持利率不變,但在房市已有反轉跡象,出乎市場預料之外,連揮四記重拳,推出第四波選擇性信用管制,除了擴大管制區到桃園縣,還針對第三戶房貸、豪宅、公司法人房貸進行調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