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犬秀超強平衡技頂杯裝水 狗奴慚愧讚嘆「太神了」

 

Nana:難道是要我去跑秋名山嗎。(設計對白/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一隻非常厲害的牧羊犬Nana,牠可以用頭和鼻子平衡許多東西,像是橘子、書本、碗盤、籃球、香蕉、鍋子等等,牠甚至還可以一邊平衡一邊移動,最厲害的是牠還能叼著湯匙平衡物品,或平衡上下樓梯、突破障礙物,讓網友大讚這隻狗太神了。

Nana的主人表示,這支影片是看見Nana平常訓練的模樣有感而發,便決定把牠練習的樣子做成影片。這專業的平衡技巧讓許多網友讚嘆不已說,「自家也有牧羊犬,但是牠……別說了(慚愧的哭泣)」,「你一定花了許多食物誘惑牠」,「牠真的非常有才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