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11捲衛生紙製婚紗 美國女穿上身超逼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衛生紙做婚紗,你能想像嗎?美國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一名藝術系女大學生利用11捲廁所紙和膠水做出獨一無二的「婚紗」。

奧利維亞用衛生紙打造婚紗。(圖/取自Olivia Mears臉書,下同)

這名學生名為奧利維亞米爾斯(OliviaMears),她創作深受維多利亞時期風格的影響,常常從中獲得靈感,這次她在婚紗上使用了多層褶皺設計,將上衣設計成束形胸衣的樣式,還在裙擺上點綴了許多玫瑰,褶邊一路拖曳至裙底。

雖然裙子看起來非常脆弱,實際上卻很牢固,因為奧利維亞用了許多膠帶來固定,據了解,她製作這件婚紗是為了參加當地一家廁所紙供應商主辦的「年度時尚廁紙婚紗大賽」,耗費20個小時才完成,效果讓人驚艷。奧利維亞最大的夢想是希望有一天能去洛杉磯設計戲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