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乞討老人不爽 上海小伙子狂扁嗆聲「收入比我還多」

上海小伙子看乞討老人不爽,不由分說就重腳踹踢。(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上海一名矯健的年輕男子,在地鐵車廂以心情不好為由,對乞討老人瘋狂打罵。小伙子不停地搧耳光、以重腳踢踹,並以「收入比我還高」、「別惹我」等語嗆聲叫罵,還把人民幣6元(約台幣30元)丟在地上,叫老人撿起來;但老人始終沒有還手,一直默默承受。

陸媒報導,年輕男子原本施捨人民幣6元給這名乞討老人,但想到老人乞討一天的收入比他的工資還高,便反悔說要拿回6元,還將上沖的火氣全部發洩到對方身上,其他乘客出聲、出手制止都擋不住,整個施暴過程將近三分鐘。大陸網友對於這段影片紛紛表示憤慨,說「再怎麼樣也不能動手打人啊,何況是這麼瘦弱的老人!看得我都快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