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警宣傳海報超酷炫 有香港TVB警匪片的FU

我們想讓你知道…乍看之下真的以為是電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台州黃岩公安分局最近發布一組酷炫海報,宣傳當地員警形象。不少網友看了點讚,直呼「高大上」、「像香港TVB警匪大片」。

「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獻給所有奮戰公安崗位上的的戰友們!」黃岩公安分局刑事偵查大隊副中隊長屠輝陽10日在微博發布這組海報,9張海報中有兩張是團體照。只見員警穿著制服、拿著手槍,目光銳利,正氣凜然。

▲▼黃岩公安分局員警宣傳海報超酷炫,其中一位帥小夥陳貝(下)被網友認為超像歌手潘瑋柏。(圖/取自微博)

屠輝陽說,拍攝海報就是想激勵戰友,傳遞公安正能量。據介紹,海報裡的37位成員大多都是新警,「他們工作特別能吃苦,為了破案可以連續工作好幾天,這些海報也是為他們鼓勁加油的。」

屠輝陽坦言,設計靈感源自香港警匪片中的員警形象,參照了《寒戰》等警匪片的海報,「很多人都對香港警匪片中員警形象印象深刻,他們代表著正義和陽光。」

►►到微博看更多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