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一代動作巨星致敬!Barbour發表紀念系列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以硬漢形象深植人心,這次Barbour找上1960年代好萊塢動作巨星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其中曾經在電影大逃亡 (Great Escape)中騎乘Triumph TR6機車,帥氣不羈性格讓觀眾印象深刻,還因此被譽為「酷王」(The King of the cool)。

▲Barbour Steve McQueen紀念系列包含帶有濃厚60年代風格的油布夾克。(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指出,Barbour Steve McQueen紀念系列包含帶有濃厚60年代風格的油布夾克、棉襖、外套與T-Shirt,而系列設計靈感來自Steve McQueen參加1964年在東德舉辦的國際六日重機活動,率領美國隊與英國隊進行激烈競爭。

 
▲Barbour找上1960年代好萊塢動作巨星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推出聯名系列。(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