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升級4G 最快12日可辦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國內電信業4G已陸續開台,最快在本週四(12日)民眾即可升級4G,痛快享受網路飆速快感,預估將會引爆申辦4G升級潮。

  
▲各大電信業者近期陸續宣布4G開台。(圖/資料照片)

電信業者4G陸續開台,但礙於法規限制,民眾必須新申辦門號,才能享受4G服務,2G或3G舊用戶無法直接升級。NCC委員會上星期通過「號碼可攜服務管理辦法」以及「電信號碼管理辦法」兩項辦法修正條文,新法制預計在9日生效。

業者指出,法規生效後,業者還需另外提出申請,因此,預計最快本週四(12日),民眾才可直接以原有的2G或3G門號升級成4G,不同電信公司間的4G 攜碼才能開始受理。台灣用戶的4G升級潮,預計最快可在12日啟動,電信業者也會陸續對外發布受理申請升級4G的相關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