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沉迷賭博賠掉千萬家產 酒店大亨今又詐彩券行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黃書葦/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葉姓男子專挑彩券行詐騙,下注後騙店員要去車上拿錢,然後落跑;他下注的眼光相當精準,幾乎每次都能中獎,據說葉男曾經是名酒店大亨,家產有數千萬,後來沉迷賭博才敗光家產,對此警方不願證實。

▼酒店大亨沉迷賭博賠光千萬家產,詐彩券行。(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理著平頭的就是連續詐騙基隆多家彩券行的嫌犯,當時他到信一路這家彩券行下注1萬8千元,等到店員印出彩券後他卻說要回車上拿錢,然後趁機落跑,店員追出時早就來不及,拿走的4張彩券還中了2張贏了2萬8千元;警方說這名55歲的葉姓男子專挑彩券行詐騙,就是看準有些彩券行是身心障礙人士,就算要追人也來不及。

看球的眼光精準幾乎每次下注都能中獎,傳出其實嫌犯以前是酒店大亨,在桃園龜山鄉、新北市樹林區都有生意,後來沉迷賭博敗光數千萬家產,但警方不願證實,只說他現在沒有工作,僅靠詐騙來的錢維持生活,錢也都拿去付母親住療養院的錢,上個月葉嫌到銀行兌換彩金,結果警衛就是他的國中同學,立刻向警方報案。

葉嫌看到警方上門乖乖認罪,警衛說他和葉男以前是A段班的學生,兩人在學校交情還不錯,沒想到多年以後落得如此下場,自己還要報警抓老同學讓他心裡真的是五味雜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