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狗後空翻!「跑酷犬」Jumpy林木間翻滾比貓還靈活

▲「跑酷犬」Jumpy與跑酷玩家Alex合作,拍攝出各種高難度動作。(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跑酷也愛寵物?那看這篇就對了!好來塢製片人Darren Dyk與知名寵物訓練師Omar Von Muller合作,找來跑酷玩家Alex Duong,三人發揮各自專長,拍攝一部人與狗的跑酷影片。片中可看到人狗共同在桌椅、木樁、樹幹之間翻騰跳躍,甚至人狗共同後空翻的驚人鏡頭,短短2個月不到已經在影音網站擁有破百萬次點擊。

看更多Jumpy跑酷過程圖片

影片中幾乎都是跑酷玩家Alex與狗主角Jumpy的鏡頭,而Jumpy正如其名,有如身懷輕功的狗,輕鬆做出各種長距離跳躍、跳樹翻滾、跑木樁等高難度動作,令人嘆為觀止。

這部長約4分19秒的影片,以公園綠地做開場,Alex奔跑後雙手一揮飛身躍過綠色大桶,Jumpy緊緊跟隨絲毫不落後,一開頭就緊緊抓住跑酷迷的心。

▲人狗共同後空翻連續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接著Jumpy開始獨秀,學人倒立的方式抬起後腿,只以兩隻前腳走路,還在高台奔跑跳上滑板往前,完全看不到一點害怕;接著人狗開始跳過低矮樹叢,在幾棵大樹間彈跳、翻滾;Alex還施展類似太極拳的武術動作,讓Jumpy從空檔中跳過,人狗默契極佳。

最令人驚豔的畫面出現在2分26秒左右,1人1狗面相向面左邊,同時向上起跳後空翻,在慢動作分鏡下,忍不住讓人想重看好幾遍。到2分50秒左右,Jumpy開始狂奔,從側面飛越公園中的一組高將近1公尺的桌椅,目測從起跳到落地,至少有約7到8公尺的距離,就在此時Alex則從正面跳上,人狗交錯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

相信許多家有養寵物狗的朋友看完都會很羨慕,甚至躍躍欲試。對此製作影片的Darren Dyk也提醒觀眾,片中無論人狗都受過專業訓練,一般民眾請勿在家中或戶外嘗試,以免受傷

▼人狗共同倒立前進。(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看更多Jumpy跑酷過程圖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