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齁不住在機艙大便 美客機惡臭難耐「緊急迫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汪星人的逆襲!美國「全美航空」一架客機日前發生突發狀況,迫使機師只得中途降落,搞得旅客怨聲載道。據了解,當時機上一隻大型犬3度在機艙裡大便,惡臭難忍,機師評估後決定緊急降落,將狗狗的排泄物徹底清理。

美國.狗,飛機,寵物,毛小孩

▲狗大便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都市報》報導,當時「全美航空」的編號598客機預計從洛杉磯飛往費城,結果一隻大型狗似乎控制不住,3度在機艙裡大便。對此空服員試圖清理,但因為衛生紙用完了,惡臭遍布整台飛機,部分的乘客也開始不適。

眼見情況一發不可收拾,機師在評估後決定緊急降落,他透過廣播向乘客表示,機內出現「特殊狀況」,必須先行降落,再透過清潔人員上機處理。事情告一段落後,仍有許多旅客非常不滿,表示自己的行程被耽誤,航空公司應該出來面對。「全美航空」則連忙發表正式聲明,向所有的乘客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