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發現130年前最古老可樂瓶 價值高達7500美金

▲美國新墨西哥州發現130年前可樂瓶,價值高達7500美金。(圖/翻攝自紛你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美國拍賣出一個非常古老的可樂瓶價值高達7500美金,相當於新台幣22萬左右。據外媒報導表示,該可樂瓶生產於130年前,是世界上最早個可樂瓶。

可樂瓶是被美國一位古董收藏家在跳蚤市場發現,當時他以5元美金買下可樂瓶,但是他並不知道這個瓶子大有來歷,直到後來他發現了瓶身上刻有John Pembertom可樂發明者的名子,才知道這個瓶子的非常有價值。根據了解,這個瓶子生產於130 年前,是世界上最早問世的可樂瓶,異常珍貴。

其實可樂最早是被用於醫療用途上,John Pembertom在1880年發明可樂後,最先被當作頭痛藥使用,而且可口可樂的商標上還寫有「有益於頭腦的飲料。」等字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